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先进性教育调研组来皖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0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曹显钰)4月8日,以王瑢为组长的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来皖对我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段敦厚陪同调研并汇报了我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进展情况。

  段敦厚在汇报时指出,我省分析评议阶段严格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早谋划、早安排,稳步启动。

  中央调研组认为,安徽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认真明确,早谋划、早部署、有步骤,规范有序开展;省及各市各单位领导重视,领导带头,有力推动了工作开展;工作扎实,措施有力,取得了一定成效;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发展经济、构建和谐社会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搭建有效载体,保证了成效;规定动作认真规范,自选动作做得活、做得实、做得深,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与尝试;对活动开展进行了认真深入的思考,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工作很有价值、很有启发;督导工作严格把关,保证健康发展,不走过场。

  中央调研组要求我省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要诚心诚意征求群众意见,认认真真搞好党性分析,开好党支部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坚持边议边改,主动研究政策性问题,切实加强领导,加强督导,保证工作不放松。

  宣城市、池州市、省文化厅、省地税局、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负责人汇报了分析评议阶段工作情况。省先进性教育活动部分督导组分别汇报了各地各单位督导情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