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岸公处8违法犯罪人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7:14 重庆时报
南岸公处8违法犯罪人员(图)
昨日,南坪珊瑚村,公处大会现场

  实习记者 李文彬 摄

  本报讯(记者 禄成聪)昨日下午,南岸区公安分局南坪派出所在南坪珊瑚村公开处理了8名违法犯罪人员,其中1名贩毒嫌疑人、4名吸毒人员、2名卖淫嫖娼人员、1名抢劫嫌疑人。据悉,南坪派出所从4月1日展开的辖区整治行动,7天来已经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5名,破获案件35件。

  昨日下午,16位民警押着8名违法犯罪人员,在南坪珊瑚小学旁进行了公开处理。派出所宣布了对蒋念、张伟、贾兵、吴光亮等4名吸毒人员强制戒毒3个月的处罚,对涉嫌贩毒的吕永丰宣布刑拘。2005年4月5日晚8点,南坪派出所民警在珊瑚村进行暂住户口清查时,先后抓获蒋念、张伟、贾兵、吴光亮等4名吸毒人员。民警通过对4人审讯深挖线索,顺藤摸瓜在珊瑚村附近将贩毒人员吕永丰抓获,并搜出10余包小包的海洛因。

  2005年4月4日下午3点半,南坪派出所巡逻民警在对珊瑚村小旅馆进行清查时,现场抓获了卖淫嫖娼人员杨某和袁丽(化),两人被抓获后交代,51岁的杨和19岁的袁谈好40元的价格后,到小旅馆开房进行卖淫嫖娼活动。两人都被现场宣布给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并没收袁违法所得40元。

  而19岁的王刚涉嫌4月4日晚在南坪万寿路抢劫过路行人手机,在逃跑过程中被巡逻民警抓获,他被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