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到领导不打招呼解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0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市民许先生向晨报投诉称,他刚刚被白下路一家装饰公司解雇,原因是多次与公司领导见面时,没有打招呼也没有问好。

  许先生投诉称,去年12月,他通过朋友关系在白下路一家私人公司找了一份工作,主要是跑装饰业务,工作3个多月以来尽心尽力,从来没有出过差错,但是现在却遭公司解雇,只是说他对人太没礼貌。许先生说,他刚进公司时,每次遇到经理和主任,都会主动打招呼
、问好,但对方总是对他爱理不理。日子长了,心里感觉非常憋气。从2005年1月开始,许某每天上班见到经理、主任时,不再主动打招呼、问好,而是专心做自己的事。

  4月7日,公司经理提前将4月份工资给了许某,并表示已解雇他。许某很诧异,随后公司经理告诉他,公司不需要对人没礼貌的业务员,否则会对公司发展造成负面影响。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公司吴经理,他明确说道:“公司对那些对人没礼貌的员工,肯定是坚决辞退的,对领导都没礼貌,可想而知对客户也不会有礼貌。”吴经理又说,小许刚进公司时很有礼貌,每次见到他都打招呼,这一点他是知道的,但是作为公司领导,没必要每次都和员工打招呼。

  为此,小许很纳闷,他说,自己一个打工者,每次见到公司领导都非要点头哈腰吗?

  作者:燕雁 朱宏俊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