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爷举报 她捡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8)日上午11时许,市民谢先生开车到温江区向阳路一洗车场洗车。下车后,他直接把手提包往腋下一夹就钻出了车外,全然没有注意到自己手提包的拉链没有拉上。等他来到场边一桌前坐下正准备喝茶看报纸时,习惯性地手朝包上一按:“天哪!我的钱哪里去了?”不到1分钟时间,包里面刚从银行取出来的1万元钱居然不翼而飞。

  谢先生一下子慌了神,跳起身来,朝四周一看。只见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的中年女子正
从洗车场的休息间里走出来。谢先生回忆起这名女子刚才似乎就站在自己车旁,赶紧上前问是否看到自己的钱掉在地上,中年女子一口否认。

  正当谢先生一筹莫展时,一名大爷走过来说他亲眼看到这名中年女子用洗车的毛巾包着那叠钱进了休息间。在大爷的提醒下,谢先生赶紧打110报警。几分钟后,城西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中年女子支支吾吾了一阵,最终还是红着脸把钱交了出来。

  “我是个补鞋的。平时人家多给我一元、两元的,我都不好意思要,怎么能眼睁睁看着别人一万一万地乱拿呢?”好心大爷拒绝了谢先生的感谢费,连自己的姓名也不愿意说。看着大爷远去的背影,谢先生捧着失而复得的1万元钱,激动万分。

  早报记者杨镒实习记者黎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