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晨误上贼车 遭遇一场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8)日上午11时许,在猛追湾双语学校旁路口,一辆白色昌河面包车“吱”的一声停了下来,一位哆嗦的中年妇女被推下车后,面包车迅速消失在街尾。这位中年妇女面色苍白,直到看见面包车消失后,她猛然扑向附近的电话亭惊叫起来:“我刚被绑架,遭抢了8万元钱。”

  1分钟后,110巡警赶到现场。“我在大成市场做生意,被人绑架,抢了8万元,歹徒刚
刚走,你们快帮我追。”坐上警车,中年妇女芦红霞语无伦次地对巡警说。“他们开的是白色昌河面包车,有些破旧,颜色发黄。车牌号是川A×8032。”

  110巡警立即载着芦红霞从猛追湾双语学校调头,上了一环路东三段,同时,通过呼叫系统,华联路口、新华桥路口等十字路口均全部戒严,对通行的有嫌疑的车辆进行严密的盘查。巡警载着芦红霞一路追到华联路口,没有发现嫌疑面包车后,警车马上又拐进建设路,然后拐进猛追湾街、天祥街、望平街。一路追寻,巡警和芦红霞均没有发现嫌疑车辆。经过40分钟的围堵之后,巡警仍没有发现这辆嫌疑车。

  讲述没机会呼救惊魂5小时

  昨日早上6时许,芦红霞到九龙市场调货,一辆面包车停在了她的面前,“你到哪里?”一位光头男子从驾驶室伸出脑袋问。芦红霞说到大成市场,“光头”说,“多找几个人,每人两元。”以前进货的时候,芦红霞也坐过这样的面包车,几个人一起分摊车费,芦红霞没有犹豫就上了车。

  车上已经有3个人,“光头”在九龙广场转了一圈,就朝荷花池开,到了梁家巷的时候,面包车却突然掉头。发现不对的芦红霞当即要求下车。这时,一旁的两个小伙子突然拔出匕首,抵在了芦红霞的脖子上:“把钱拿出来!”

  一男子把芦红霞紧紧按在车后座椅子上,“给家里打电话,存8万元进去。”“光头”恶狠狠地对芦红霞说,“账号:955998046209300××××,户名叫曾润。”

  芦红霞只好给弟弟打电话说急需用钱,很快,芦红霞的弟弟存进了4万元。“我弟弟刚存进去,他们就知道了,马上要求再存4万元。”芦红霞说。在芦红霞弟弟存款期间,面包车转到了一环路东三段,芦红霞被歹徒紧紧按住,她一直没有机会呼救。

  在8万元进账后,歹徒放松了对芦红霞的挟制,芦红霞迅速挣脱了歹徒的控制,并夺下了一把匕首。见芦红霞开始反抗,歹徒在猛追湾双语学校旁边将芦红霞推下面包车后逃逸。早报记者宋林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