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熄火“怪车”撞塌房屋撞死修车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刘建国)正在修车场修理的运渣车已经熄火,却突然启动向前冲,将修理厂厂房撞垮后,将一名正站在轮胎上修车的修车工卷到车轮之下。昨日,这场离奇的突发事件惊呆了修车场的工人。

  记者赶到洞子口加油站旁“老余汽修场”现场,这辆川A42284的运渣车车头损失不大,但是整个厂房已经被撞得摇摇欲坠,脸盆粗的柱头被拦腰撞断,玻纤瓦搭的房顶七零八落
散落在四周,正在修理它的汽修工被压在车轮下。

  “下午1点过左右,我和岳富远师傅在修那辆汽车,他站在前车轮上,检查发动机,我在前面当帮手,不知咋回事,那辆驾驶室里根本没人的汽车居然就启动了,发疯一样撞了过来”。修理工李报突然听见汽车“轰”一声响起来后,吓得赶紧就跑,他刚转身汽车就呼啸着从身边冲过,接着就传来房子垮塌的声音。

  “我听见房子垮塌的声响后,到处寻找表哥,根本没想到他……”岳富远的表弟周启明说,他表哥家里很穷,事发当时,还没有吃午饭。

  不过有人估计,汽车只有在还挂着挡的时候点火,才可能启动,有人怀疑,岳在检查发动机的时候,打燃了挂在挡内的汽车,所以酿成了如此惨剧。但是汽修厂的工人们却说,岳修车已经有好几年了,这些基本的常识是懂的,他不可能这么大意,而且也有工友承认,亲眼看见岳退了挡后才修车的。

  至于岳为何会被自己正在修理的汽车压死,警方已经着手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