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月前南京用电不紧张 供电公司发布"十项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03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年3月份我省用电形势大为缓和,一个月仅两天限电,省电力公司调度表示,今年6月前用电不会紧张。同时,电力公司昨天向社会发布了供电服务“十项承诺”。

  欠电费提前7天通知

  昨天国家电网公司召开了“三公”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向社会发布了供电服务的“
十项承诺”,其中规定了城市地区供电可靠率不低于99.90%,居民客户端电压合格率不低于96%;当电力供应不足,不能保证连续供电时,严格执行政府批准的限电序位,先保居民用电;供电设施计划检修停电,提前7天向社会公告;提供24小时电力故障报修服务,供电抢修人员到达现场的时间一般为:城区范围45分钟,农村地区90分钟,特殊边远地区2小时;客户欠电费需依法采取停电措施的,提前7天送达停电通知书等。

  发电能力增强

  现在已经进入4月份,前两天气温更是蹿到了31℃,天一热就得开空调,一开空调用电负荷就增高,今夏我省用电形势怎样呢?省电力公司电力调度通信主任鲁庭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1、2月份由于气温比较低,拉、限电25天,而3月份拉、限电仅2天,最大拉限电负荷为108.8万千瓦。

  6月前南京用电不紧张 供电公司发布十项承诺

  作者:沈伟民 刘海琴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