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倩莲批驳张曼玉太妖娆妩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22 金鹰网
吴倩莲批驳张曼玉太妖娆妩媚(图)
  740)this. 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阮玲玉》剧照

  阮玲玉的一生辉煌与痛苦并存,电视剧《阮玲玉》的拍摄似乎也沿袭了这一特性,即便拍摄已接近尾声,可风波仍旧不停。在经历了换导演、换男主角等一系列风波后,现在剧组又出现经费拮据,演员不得不彻夜赶工。可赶工却让“新版阮玲玉”吴倩莲颇为烦躁,无论对演员还是对记者,她的面部表情都冷若冰霜,昨日本报记者前往拍摄地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探班时,她竟然不耐烦地连用“我都说过18遍了”来回应。

  记者:据说你很喜欢“阮玲玉”这个角色,对能表演这个角色很兴奋吗?

  吴倩莲:这个角色挺有难度的,演到现在,也没什么兴奋了吧。

  记者:你今年好像36岁了吧,在这个戏里还要演16岁的少女,外界是否有很多争议?

  吴倩莲:这个问题我回答过18遍了。

  记者:但是你好像都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

  吴倩莲: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记者:你觉得你和阮玲玉有什么共同点吗?

  吴倩莲:还是有点,我和阮玲玉一样性格内向,不善交际,似乎感情生活也并不如意……

  记者:你说的感情生活指的是什么?

  吴倩莲:这个就别问了。

  记者:张曼玉版的阮玲玉被誉为经典,你有压力吗?

  吴倩莲:这个问题我也回答过18遍了。

  记者:但是我们没问过,也没听过你亲口的回答。

  吴倩莲(冷冷地笑了笑):我觉得张曼玉版的太妖娆妩媚,而我赋予人物真实的女性人格。不过最好还是等观众自己去评价吧。 来源:时代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