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撬窗入室突见一桌酒菜 小偷贪杯惊动户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雷宇 通讯员刘蔷王从涓实习生耿丽娟)33岁的胡亮(化名)是重庆人,租住在江夏纸坊街。平日里好吃懒做又贪一口酒,因数次入室盗窃领刑7年,今年1月8日刑满释放。

  出狱后,胡亮觉得手头紧巴,又“重操旧业”。2月17日上午,胡亮经过一番“考察”,锁定了江夏某城管所宿舍楼二楼的柳某家。

  次日凌晨1时,他悄悄出门,撬窗入室,溜进柳家客厅。

  “哇——”突然看到桌上纵横的菜盘和半瓶白酒,他差点叫出声来。一时来了精神,咂吧着一张大嘴品起了酒菜。

  “老柳,你听,家里好像有什么响动!”柳家夫妇被惊醒了。柳某疑惑地起床,打开客厅电灯,惊奇地发现一男子正在自己家中喝酒。柳某大喊“抓贼”。

  柳妻翻身起床,助夫捉贼。3人从客厅打到厨房,又从厨房打到客厅。扭打的响声惊动了邻居鲁某,他协助柳某夫妇一起将胡亮擒获。

  昨日,江夏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盗窃罪对胡亮依法批准逮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