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松滋一中巴被撞飞 致5死8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2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周寿江 实习生彭建樱李姗龚玥报道:重庆大客车将松滋中巴撞飞至2米深的路坎下后,飞身压在中巴车上。昨日,荆州市松滋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8人受伤。

  事发后,松滋警方各个警种出动40余名民警,和当地120等救援部门一起前往现场施救。据松滋市公安局副局长万正立现场向楚天金报记者介绍,昨日下午5时许,一辆从广东出
发前往重庆的重庆籍大客车,刚从湖南进入湖北省松滋境内,在鸦澧线松滋刘家场镇青坪路段一弯道上,与迎面行驶的一辆松滋籍中巴车相撞。中巴车被撞飞翻到路边的一道2米深的坎下,失控大客车随即压在中巴车上。

  截至昨晚8时30分记者发稿时,来自现场及松滋警方的消息说,事故中有2人当场死亡,另有3人送至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此外还有8人重伤。死伤人员均为松滋中巴上的司乘人员,5名死者中有4名女性,包括一名13岁的女中学生,8名重伤人员均为当地庆贺寺中学放学回家的学生。

  记者还从当地医院了解到,目前8名重伤人员的伤情基本稳定,施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