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沉寂两年"仕登"重出江湖 黄日华将任形象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37 温州新闻网

  宝利来变身仕登已获工商登记

  黄日华将任“新仕登”形象代言人

  朱建民重新入主传言不攻自破

  仕登重新洗牌业界反应不一

  温州新闻网4月9日消息:沉寂了近两年的“仕登”西服将重现江湖。

  昨天,随着温州市工商局一纸商号变更的营业执照下发,从去年8月份起至今持续半年多的“仕登”商标转让事件尘埃落定。

  “仕登”商标转让成功 仕登实业浮出水面

  昨天下午,温州金点商标事务所总经理张华建承认,受原“仕登”商标持有人马旭忠委托代理转让商标一事已进入尾声,买方为温州瓯海一家中外合资公司,全名为温州中外合资宝利来服饰实业有限公司。

  该公司向温州市工商局申请变更商号为“温州仕登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在4月7日已获审批通过。同时,于去年12月25日签订转让协议,已归属温州中外合资宝利来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的原17枚仕登商标,也名正言顺地转到了“温州仕登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名下。

  张华建认为,这意味着这起商标转让事件已告一段落。

  仕登市区专卖店启动朱建民重新入主传言破灭

  事件的落幕,让原仕登老总朱建民重新买回“仕登”商标的传言不攻自破。

  张华建说,昨天下午原本为双方正式签约的时刻,但由于原温州中外合资宝利来服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顺献临时有事,签约将推迟到下周。目前,宝利来方面已经预先交付给马旭忠30%的订金。对于具体的成交金额,张华建表示属于合同内的商业秘密不便透露,而记者多方联系赵顺献与马旭忠也未果。

  宝利来方面也已经聘请相关营销策划公司来包装“仕登”商标。据张华建透露,他估计变更后的仕登商标将有可能做一些改变,在CIS设计上将有新的突破,比如色彩或者局部的线条等。根据现在的仕登公司方面的动作,目前确定下来的新“仕登”形象代言人将是香港影星黄日华。另外,新的仕登市区专卖旗舰店的寻找工作目前也已启动,不日新仕登西服将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

  业内人士表态不一 原“仕登”影响仍在

  对于此事,业内人士表态不一。

  有服装界人士表示,原仕登西服因为贷款担保导致资金链断裂,最终宣告破产,留给大众的印象不是很好,现在把商标转买过来,估计再旺起来的可能不大。

  但也有人透露,目前,在北方一些地方,原仕登服饰公司遗留的专卖店中还有部分在暗中买贴牌的“仕登西服”,由于未倒闭前仕登西服在品牌打造上花了大力气,因而在当地的贴牌仕登西服还颇受欢迎。据了解,目前这些专卖店还将近有20多家在生存。因此,若新仕登公司将他们收拢过来,并进行规范运作,相信通过良好的策划运作能将仕登品牌重新打造出来。(温州商报记者汪骏海)

  新闻回顾:

  2001年11月,受浙江奥利士服饰公司破产牵连,作为其担保企业的“浙江仕登制衣有限公司”出现财务危机。

  2002年5月,“仕登”公司因财务问题被温州市中级法院查封。

  2002年11月26日,市中级法院对仕登厂房及设备进行拍卖,但因无人竞买而流拍。

  2003年3月12日,市中级法院委托温州拍卖行对仕登制衣有限公司的商标及其厂房、设备进行捆绑拍卖,温州市区人马旭忠夫妇以1220万元的起拍价成交。

  2003年6月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正式下达,马旭忠取得“仕登”17枚商标和厂房产权。

  2003年9月28日,“仕登”商标及其备用注册的商标共17枚的转让手续全部完成。

  2004年8月21日,马旭忠正式委托温州金点商标事务所代理“仕登”商标的温州地区的转让事宜。

  2004年12月25日,温州中外合资宝利来服饰实业有限公司与马旭忠成功签订商标转让协议。

  2005年4月7日,温州中外合资宝利来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变更为温州仕登服饰实业有限公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