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人涉足“游艇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4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花13万元成为豪华游艇俱乐部的贵宾会员,你愿意吗?在昨天开幕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船艇机器设备技术展览会上,记者看到一些上海人开始走入豪华游艇的“神秘世界”。

  有游艇的人很低调据悉,本次游艇展吸引了来自美、英、法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中外展商,有40余家厂商是首次在中国亮相。

  国内所有具备一定规模的游艇俱乐部全部出席了本届展会。苏州太湖水星游艇俱乐部的销售主管丁晶晶告诉记者,他们的会员已经发展到400人,长三角地区尤其是上海客人居多,并且基本都是自己拥有游艇。百万元以内的游艇销路较好。“今天我们有不少会员过来参观,其中一些人想要更新自己的游艇。”丁小姐透露,这些会员往往非常低调,不喜欢表露自己拥有游艇。

  租一条艇去度假事实上,昨天的参观者中尚不具备购买游艇能力的占大多数,特意从浦东赶过来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虽然暂时买不起私人游艇,但十分憧憬徜徉在碧海蓝天的生活,所以他决定来看看有没有游艇可以租赁度假。

  上海金茂国际游船公司有关人士介绍,游艇租赁近两年来渐渐开始受到部分白领的注意。去年他们光游艇婚礼就举办了十余场。但记者注意到,家庭用小游艇每小时的租赁费高达7000元,可以说,该市场和普通市民尚有不小的距离。

  1680万元游艇落谁家在巴富仕游艇有限公司的展览区,一艘身长50英尺的PERSHING精品游艇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销售总监边列强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型号的游艇代表了当今世界最顶尖的制作工艺,时速达到46海里/时,售价也高达1680万元。

  记者注意到,有些商界人士对千万游艇显示了一定的兴趣。一位从广东专程赶来的王先生表示,他们公司准备购买一艘豪华游艇,专门用作商务洽谈和公司聚会。

  记者黄雨清(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