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部署“慈心一日捐” 劝募计划达到4.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53 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4月8日讯今年“慈心一日捐”活动将于5月10日拉开序幕,募集资金力争比去年翻一番,即达到4.6亿元左右。这是记者今天从省慈善总会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得的消息。

  今年全省“一日捐”资金初步确定用于“朝阳助学”、“夕阳扶老”等十大救助项目。除此之外,我省今年将建立第二条慈善救助和资金募集渠道。各市先在一个区和一个县级
市进行试点,建立“慈善超市”,然后向面上推广,面向社会募集企业的剩余产品和公民家庭剩余的生活日用品,以救助弱势群体。初步确定,6月和10月为集中捐物月。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省17市将全部成立慈善机构,计划到年底80%以上的县、市、区建立慈善机构,明年向乡镇延伸。到后年,全省争取建立起省、市、县、乡四级慈善体系。

  在今天的会议上,省慈善总会还公布了2004年财务工作报告和审计结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