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部湾遇险获救三台胞返台 致函感谢大陆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海四月八日电(陈家财)四日在北部湾海域遇险获祖国大陆有关方面搭救的三名台湾渔民,昨晚二十二时顺利抵达台北后,立即致函感谢大陆同胞的搭救之恩及照顾之情。

  三名台湾渔民是昨早七时三十分搭乘北海至深圳航班离开北海的,三人借道香港,于昨晚二十一时二十分回到台湾。

  四月四日上午,台湾籍渔船“德成十二号”在北部湾涠洲岛以西约九十海里处的海域起火下沉,出事渔船上三名遇险台湾渔民林永清、林玮景、林永恩获大陆有关方面迅速搭救,并被送往北海市作短暂休整,其间获北海市台办等有关部门多方关照。在事故中头部受伤的船长林永清,经北海市医院精心治疗,目前已恢复正常。北海市有关方面并以最快的速度,在二十四小时内即为三名台湾渔民办妥了返台手续。

  “德成十二号”船长林永清在昨天深夜发给北海市台办的传真中说:“小弟林永清三人遭此次船难,深受你们关心照顾,今我三人已经于夜九点二十分回到台湾。非常感谢北海台办,感谢所有相关部门及所有大陆的好朋友对我三人的细心帮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