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河立交昨发生车祸:两车避让撞上“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张亮)昨日凌晨1时15时许,“轰”的一阵巨响声,一辆刚下天河立交驶往环市东的轿车在一连撞飞5个护栏后又撞上迎面驶来的一辆白色微型轿车,与此同时,一辆绿色出租车疾飞下立交后侧翻。这起离奇的事故引来十几名出租车司机围观,但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天河立交下桥一段的护栏中间开了个口,5个护栏不翼而飞。一辆
牌号为“粤A××739”的绿色捷达出租车侧翻,横堵在环市东东往西方向的马路上,其车头脱离车身飞上路边的绿化带,只剩车尾着地却“屹立不倒”,但车身上并没有明显撞痕。

  在西往东方向,一辆白色雅阁和一辆白色高尔夫“吻”在一起,护栏、玻璃碎片、车身碎片撒满一地。牌号为“粤D××178”的本田雅阁,车头两侧均被撞碎,左侧车身更被一段变形护栏深深插入。牌号为“粤A××953”的白色高尔夫却幸运地只是轻微受损。

  由于事故似有多处疑点,十几名在附近等客的“的哥”纷纷走下车来欲知究竟,他们议论起事故原因,更认为3位司机车技“高超”,没有伤亡更是奇迹。

  白色高尔夫车主何小姐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他们(捷达与雅阁)是紧贴着并排下桥的,车速近百公里。接着,突然‘哗啦’一声,那辆白色本田从对面撞过来,我急忙右转躲避。几个白色护栏还有前防撞杠以及车身碎片在我眼前飞过,情形非常恐怖。幸好我的车速只在40公里左右,转弯避让又及时,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出租车司机这时也向记者承认,他当时在右车道上,因避让右面一辆摩托车而靠向左侧,没想到此时左车道上的雅阁正好高速驶来,一瞬间两车就贴在了一起,两位司机一怔之下立即反向避让,结果捷达向右侧翻,雅阁则向左撞过界。

  凌晨3时40分,交警调查完事故现场,路面交通恢复正常。(报料人:曾先生奖金:50元)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