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欲推行无薪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香港消息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王永平日前称,公务员无薪假期计划咨询已大致完成,希望在未来两个月内,整理意见后,正式推出。

  王永平4月4日出席电台节目后向传媒表示,这基本上是个自愿离职计划,如果有部门认为某些职系有节省人手的空间,便可建议列入计划,让个别公务员申请。“个别公务员如果属于这些职系,可以视乎自己的情况申请;是否批准,则以不影响部门运作为前提。”

  王永平说,公务员事务局将就申请和审批发出指引,界定有关的情况,但最重要的原则,是不能影响部门运作,所以如果太多人申请,便不能每宗申请都获得批准。他说,希望公务员无薪假期计划,既可让部门节省人手,也提供机会,让个别公务员在这段期间进修,或处理一些他们认为非常重要的私事。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