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40名村民集体中毒 据称曾吃过免费白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43 春城晚报

  今日凌晨,本报热线接到电话称,昆明市呈贡县王家营村40余村民因食物中毒被送进了呈贡县人民医院。据记者初步了解,40余村民据说都吃了白豆。

  今晨零时10分许,呈贡县人民医院总值班室一姓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医院在昨天晚上10时许接到救护电话。截至今日零时,陆续有40多名中毒村民被送进急救中心,中毒原因尚不清楚。

  昨晚,带孩子在呈贡县人民医院看病的朱孝玉刚巧目睹了整个救护过程。今晨零时30分许,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看到一个个中毒者抬进病房,心里很难受,这些中毒者都是呈贡县王家营村的,据说是集体吃了一白豆老板送的白豆而导致中毒。 吴治平 实习生 张宏(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