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梁朝伟秘摆订婚宴 家中贴双喜娶刘嘉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06 金鹰网

  据报道,梁朝伟与刘嘉玲虽然屡传分手,但两人早已认定对方是终身伴侣,在伟仔5度夺得影帝宝座后,两人的爱情长跑也宣告结束。

  上周一(3月28日),两人在亲友见证下,摆了两桌订婚宴,当晚众人玩得非常尽兴,快将当“梁太太”的刘嘉玲,更是笑足一整夜,与伟仔一同接受众人的祝福!

  上周一傍晚6时,一身便服打扮的伟仔驾着马赛地跑车,与刘嘉玲一同到中环麦当劳道的威豪阁,嘉玲虽知道有记者追访,但一直保持笑容,到达后,伟仔待嘉玲进入大厦后,才独自泊车。

  下车时,伟仔任由记者拍照,当记者问到他是否设宴庆祝夺得影帝时,伟仔只笑不语,但当问到伟仔是否顺道摆订婚宴时,伟仔一脸愕然地望着记者,然后急步走入大厦。

  据知,伟仔与嘉玲当晚在亲人家中设订婚宴,虽然看似简陋,但屋主已细心装饰一番,除了挂上两个红色大灯笼外,还贴上双喜挂饰,布置成婚宴一样。

  当晚出席的宾客,只有20人左右,除了伟仔以及好友吴廷烨是圈中人外,其余全是家人,一众宾客早已聚集屋内,等候一对新人到达,而晚宴的食物以海鲜为主,包括冻螃蟹、龙虾等,据知,有关酒家还安排了两名侍应到场招呼客人。来源:大洋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