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部分地区遭大风冰雹袭击10人死亡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9日电 (记者杨三军) 自8日中午开始,四川盆地部分地方出现强对流天气,并导致大风、暴雨、冰雹等灾害,截至9日15时不完全统计,此次灾害已造成10人死亡、1人失踪、2人重伤。据四川省政府救灾办介绍,这次大范围对流天气是全省入春以来的首次,广元、三台、达县等20个县(市)的风力达7级以上;乐山市市中区、峨眉山市、高县等县(市)降了暴雨;乐山、宜宾、达州、广安等市的部分县(区)出现冰雹灾害。

  从目前各地救灾部门反馈的灾情看,乐山、达州、宜宾等3个市的灾情较重。

  这次灾情发生后,四川省领导立即对救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政府救灾工作组已赶赴灾区了解灾情、慰问灾民,指导救灾工作。(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