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6:52 新民晚报

  【小贩摆摊扰人睡眠】

  清晨5时09分:读者王女士来电反映,方浜中路广福街一到周末就会变成了古玩市场一条街,为抢好摊位,一大早就在此处摆摊,噪声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解决。

  【路灯不亮居民不便】

  凌晨0时21分:家住华夏东路1260弄的冯先生来电反映,从华夏东路十村到外环线一路上的路灯都不亮,已有四五个月之久,给周围居民出行造成很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将其修复。

  【热心司机归还失物】

  昨晚10时05分:读者陆先生来电反映,上午他乘一辆农工商出租车,下车时将一部手机遗忘在车上。工号为262460的司机将手机还给了他。

  【学校门口无证设摊】

  昨晚6时03分:读者朱女士来电反映,崂山西路1040弄11号到13号的东昌中学南校门口,每天都有许多无证摊贩在此出售各类零食小吃。她认为这些零食摊很不卫生,希望有关部门予以整治。

  厉苒苒吴强王勤俭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