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工党省委研讨参政议政调研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7:35 扬子晚报

  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日前在泰州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结合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研究确定今年的调研重点课题。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朱兆良在会议上说,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始终遵循“
发展也是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的精神,以考察、调研、建言献策等重要形式及其他多种渠道,切实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能。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要更加重视调查研究,使参政议政工作走向规范化、日常化。同时,要在配合制定国家和地方的“十一五”计划和2020年远景规划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研究确定今年将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目标,重点就三农、医卫改革、救助弱势群体等课题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