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一女子为报复,敲诈老板50万元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7: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上海讯 一名大学毕业生未能在用工单位出色工作,被有老乡关系的总经理辞退后,竟然诽谤总经理与她有两性关系,伙同“男友”强行敲诈总经理50万元人民币。近日,王芬芬和袁士国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上海闽行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去年9月,25岁的王芬芬大学毕业后,应聘到上海一家公司工作,在3个月培训期,王芬芬自以为与总经理郭子贤是老乡,工作吊儿郎当,差错频繁。总经理郭子贤得知后提出,
既然她不珍惜这个机会,老乡的面子也给不了了。被辞退的王芬芬便扔下一句“我还会再来找你”,然后愤然离去。

  年初,王芬芬与有妇之夫袁士国“谈恋爱”,王芬芬对“男友”说:“我被一家公司的老总包养了半年,他另有新欢后,就把我抛弃了。我向他提出要青春补偿费,他不给,你看怎么办?”袁士国便说:“咱们去敲他50万元。”

  2月2日下午5时许,郭子贤下班路经一茶楼门口时,突然被人拍了几下,回头看时,那人威胁道:“你抛弃了王芬芬至少得赔偿她青春费50万元,如不给,我就把你的丑事抖露出去!如报警,随时可叫几十人来摆平你!”

  2月3日下午2时许,王芬芬和袁士国来到事先约定的“锦虹茶楼”,郭子贤将一张10万元的存折给了王芬芬。这对假夫妻正欲离开出门时,几名便衣警察冲了上来。(陆勤俭 阮巍)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