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回到主场虎将发威 冠城4-2胜金德获中超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7:54 东北新闻网

  4月9日下午,200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比赛,四川冠城在龙泉驿主场迎战沈阳金德,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经过90分钟激烈战斗,虽然沈阳队首先利用任意球由尚胤喆率先得分,但是冠城队连入四球,最终在主场以4:2的比分战胜了沈阳队,取得了05赛季的中超首场胜利。

  由于上一轮0:3惨败给大连,回到主场的冠城急欲拿下一场胜利来挽救球市。比赛刚
刚开始,冠城就对金德的球门发起冲击,前四分钟就获得了三个角球,进攻上的猛烈可见一斑。冠城队在比赛开始阶段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沈阳队只能利用反击来威胁四川的球门。但由于打法过于简单急噪,进攻往往是雷声大雨点小,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杨朋锋前场得球,在球门右侧用脚一个撩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变线打在门梁上弹出来了。冠城队错失一次非常好的进球机会。

  一阵强攻之下,冠城不但没有取得进球,反倒被沈阳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破门。第16分钟,沈阳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由14号尚胤喆主罚,宋振瑜站位不合理,球从他的手指前贴着左门柱内侧进去了。沈阳队1-0暂时领先。第23分钟,沈阳队在前场禁区左侧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这次宋振瑜没有再给尚胤喆进球的机会,将球扑了出去。

  一球领先之后,沈阳队的队员心态上明显开始稳定下来,场面上也打得很有章法了。冠城队为了扳回比分,进攻上更加猛烈。第29分钟,王锁龙一个前插到沈阳队门前,形成单刀之势,却没有起脚,被汪强身后铲球破坏。紧接着四川队开始换人,由4号刘宇上,干颖波下。

  第31分钟,四川队进球,将比分改写为1-1平。比分落后时,四川队不懈的努力终于取得了效果,四川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射门不中后,沈阳队队员盯人不紧,被王鹏抓住机会门前捡漏补射破门,为四川队追平了比分。第43分钟,沈阳队王家铎在后场禁区内铲倒了邹侑根,但是主裁判没有吹点。第46分钟,沈阳队汪强在后场铲倒了对方队员,吃到了本场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刚一开始,冠城队就迎来了进球。第46分钟,四川队罚角球,球到前点,王斌接到同伴做球头球攻门,球进了,2-1超出。比分领先后,唐京在防守中吃到了一张黄牌。然而领先后的冠城队乘胜追击,第55分钟,四川队阎峰在前场先是横向带球,再向中路拉,起脚远射上角,球从门梁下沿进去了。10分钟之内,冠城队连进两球,比分也随之变成了3-1。

  比分领先达到两球之后,四川队更是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控球时间明显增多。第70分钟,四川队右边路快速反击传中,邹侑根从容甩头攻门,球非常漂亮地进门!冠城队4-1领先,已经取得了三个球的优势。面对以清一色以年轻队员出战的沈阳队,冠城完全在场上占据了主动。

  第80分钟,沈阳队13号邓黎在双方队员都没有注意的情况下突施冷箭,球打远角,球进了!沈阳队扳回一球,比分变成4-2,沈阳队仍然落后两个球。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沈阳队员有些急躁,吴疆与邹侑根发生冲突,结果裁判给吴疆亮了一张黄牌。裁判补时三分钟,沈阳队最终没有机会改写比分。四川冠城队以4-2的比分拿下了2005年的中超首场胜利,也是主场的第一次胜利。

  四川冠城队出场阵容:22—宋振瑜、3—张耀坤、5—唐京、9—王锁龙、19—王斌、18—闫峰(84分钟,13—黄圣坤)、25—干颖波(29分钟,4—刘宇)、7—杨朋峰、21—卫珉、20—邹侑根、12—王鹏

  沈阳金德队出场阵容:1—郭纯泉;2—李文博、3—王家铎、18—汪强(46分钟,红牌)、21—李健;13—邓黎、14—尚胤喆、16—许博、23—王若吉(68分钟,17—吴疆);31—希德、12—于贵君(新浪)[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