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楼内两天三把火疯狂举动只为继承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23:44 金鹰网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可住在长沙市竹山园的115号的十几户居民却怕了他们的近邻。原因很简单,这位邻居两天时间在家里放了三把火,不仅自家烧得精光,楼上楼下的邻居也遭了殃。

  这个人见人怕的邻居姓易,今年44岁,就住在长沙市竹山园115号的5楼。昨天下午的一场大火,将她的房子烧得精光,而纵火者竟然就是她自己。

  更让邻居们气愤的是,这位易大姐烧了这把火后,竟然悠闲自在的到楼下打麻将去了,直到房间内浓烟滚滚,邻居们才查觉到起火了。

  而这已经是两天之内,邻居们第三次做消防员了。

  易大姐家烧火倒是跟家常便饭一般,可楼上楼下的邻居却遭了殃。

  自家的房子,易大姐为何要跟它过不去呢。据这里的居民反映,易大姐的脚有些残疾,但平日哥哥嫂子不但很少照顾,还想来争夺这件房子的继承权,于是,易大姐一气之下才有了这样的疯狂举动。

  易大姐似乎没有意识到,她的疯狂举动已经让邻居们寝食难安。

  在这里想要提醒易女士,胡乱放火一旦威胁到公众安全,那就有可能犯下故意纵火罪,到时候房产纠纷没有解决,自己却身陷牢笼,那就太不划算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