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书画家范曾一季度纳税231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0:45 新京报
  获宣武最大个税完税证明,市地税局长为其颁奖
书画家范曾一季度纳税231万(图)
  昨天,市地税局局长王纪平在向范曾先生(左一)祝贺。实习生袁烽摄

  本报讯(记者郭安王姝)昨天,市地税局局长王纪平向书画家范曾颁发了《2004年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及《荣誉证书》,据悉,这是宣武区内最大一笔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

  “谢谢!谢谢!我其实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一个不能如实缴纳个人所得税的人,很难想象他会有太高的信用。”在琉璃厂荣宝斋二楼的颁奖现场,年近七旬的范曾拿着奖杯时激动得手有些发抖。

  市地税局王纪平局长表示,为纳税个人开具完税证明,不仅是对纳税个人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在全社会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环境。据悉,范曾先生2005年一季度出售字画36件,缴纳个人所得税231万元。

  范曾的绘画作品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期曾红红火火,一幅四尺整纸卖出过17万元的高价。当时,日本、中国港台地区的画廊投资者竞相抢购范曾的作品,一时间洛阳纸贵,范曾画作一路看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