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旅游中巴太原遇车祸续:25名伤员将返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0:45 新京报

  本报讯 前日下午2时许,因雨天路滑,在太原小店收费站南两公里处,一辆车牌号为“京GJ0837”的旅游中巴侧翻,34名司乘人员中1死25伤。记者昨日了解到,受伤者为北京市东方培新学校的退休教职工,伤者状况稳定,近日将陆续返京。

  据太原晚报记者介绍,死伤人员都是北京东方培新学校的退休教职工。此次该校有32名退休教职工去往山西旅游,没想到在从平遥古城返回北京的途中遇上车祸。事故中,该
校工会负责人、55岁的刘某当场死亡,25名伤者多为锁骨和颈椎骨骨折、外伤等。伤者的座位大多在中巴右侧,事故发生时,中巴向右侧翻倒,其他人挤压到右侧人的身上,造成受伤。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附近群众解救出来,后120将伤者送到山西省武警总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和太原市人民医院救治。目前尚有13名伤者还在医院治疗。

  昨日上午,在山西省武警总医院的3名伤者中,白姓老太太锁骨骨折,尚需在该院继续治疗,另两位女伤者准备下午返回京城。昨晚8时许,东方培新学校值班人员称,还没有两人是否已返回的消息。

  在另外两医院治疗的其他伤者情况稳定,预计近几天将陆续踏上返京行程。这些伤者不希望家人担惊受怕,因此普遍拒绝接受采访。

  位于北京市朝外慈云里甲1号的东方培新学校是一所中学,昨晚8时许,据该校值班的王老师介绍,前日该校陈纪生校长和副校长等多人已到了太原处理事故,伤者目前情况稳定,也没有是否有伤者回来的最新消息。

  学校还安排了专人值班,并稳定家属情绪。

  本报记者 李华良 太原晚报记 者申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