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级”班子 竞聘也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3: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熬夜制简历小主持志在必得

  超级竞聘1:黄元霖11岁(龙江路小学六年级学生)

  竞聘职位:文艺部长

  竞聘优势:擅长唱歌跳舞,主持过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六一儿童节”演出会,曾担当“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持,曾与蕾蕾姐姐一同主持四川电视台“大魔方”节目。

  竞聘宣言:让“超级城市”充满欢声笑语!

  当个头不高的黄元霖向报名处人员展示厚厚一沓简历表时,大家都吃了一惊。翻开简历表,长长一串主持演出经历、各种获奖证书看得工作人员眼花缭乱,一看就是有备而来。“前天晚上,为了准备这些资料,我弄到11点多才睡觉!”小元霖满怀信心地说,“既然参加了竞争,我就要争取成功!”针对自己比较熟悉的文艺演出,小元霖选择竞聘“文艺部长”,他自称“执政目标”为:让“超级城市”充满欢声笑语。

  “小海归”竞聘“宣传部长”

  超级竞聘2:吴旋11岁(成都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

  竞聘职位:宣传部长

  竞聘优势:自小在澳大利亚成长,擅长英文口语,擅长举办活动,在校园中组织“感动瞬间”活动曾获得好评。

  竞聘宣言:让“超级城市”冲出成都,走向全国。

  一口流利的英语与普通话,让11岁的吴旋在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吴旋原本在澳洲成长,四年级才转到成都市实验小学念书。在外国数年的学习,让这个小姑娘练就了一口流利的英语和丰富的外交才能。在“超级城市”招聘表中,吴旋一眼看中“宣传部长”一职。她宣称,如果自己能如愿当选,首先要搞一个大型记者发布会,让各个媒体在了解“超级城市”的同时,将城市的优势介绍宣传出去!

  卡通梦幻自荐书先声夺人占优势

  超级竞聘3:李歆而8岁(双流华阳西寺小学二年级学生)

  竞聘职位:交通部长或教育部长

  竞聘宣言:相信我,没错的!

  竞聘优势:性格活泼、开朗,喜欢唱歌跳舞,拉小提琴。

  8岁的李歆而出生在广东,去年才搬家到成都。为了参加此次活动,小歆而可谓费尽了心思,挖空了脑袋,最后设计出一张满是水气泡泡和小雪人、充满了卡通和梦幻色彩的自荐书。而这些设计又都与小歆而的自我介绍配合得天衣无缝:“我的性格开朗、活泼,有着公主的称号!”果然,这份彩色的卡通梦幻简介占了不少优势,让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不停地传看着。不错不错,辛苦总算值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