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民婚礼 查尔斯迎娶35年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平民婚礼查尔斯迎娶35年情人(图)
  整整35年,卡米拉终于等来了昨日的一场“平民婚礼”。有人说,相对于1981年戴安娜那场童话般的婚礼,她得到的几乎是零———没有宾朋满座,也没有海陆空的全程直播。在一个冷色调的春天,卡米拉终于赢得了她56岁的王子。虽然英国人直到今天还在问:“她能赢得我们的心吗?”但正如戴安娜王妃的一位好友所言:“我会支持这个婚姻,戴安娜王妃也会支持的,把过去忘记吧,迎接未来。”

  婚礼在位于伦敦西部的温莎市政厅以民事注册的方式举行。11时25分,查尔斯与卡米拉乘坐已故王太后的坐驾“幻影5号”缓缓驶来。两人随后步入市政厅,工作人员关上大门,低调婚礼开始。只有28位最亲近的家庭成员目睹了这一20分钟的结婚典礼。

  13时30分,赐福仪式在圣乔治礼拜堂开始。卡米拉和查尔斯手挽手踏上深蓝色地毯。宣誓之前,两人低声为“各种罪行和不道德行为”忏悔。仪式整整持续了40分钟,在英国国歌声中结束。仪式后,王室成员在女王带领下走出礼拜堂,与查尔斯和卡米拉站在一起。卡米拉终于加入王室的“全家福”。

  大约15分钟后,查尔斯和卡米拉再次登上“幻影5号”,参加女王举办的有800人出席的婚宴。宴会结束后,查尔斯和卡米拉将前往苏格兰欢度蜜月。查卡戴35年情感纠葛初识相恋

  1970年 21岁的查尔斯和22岁的卡米拉在温莎堡的一次马球赛上初次相遇。

  1971年 两人开始交往,但关系随着查尔斯任职海外冷却下来。各自为婚

  1973年 卡米拉嫁给陆军军官安德鲁·帕克·鲍尔斯。

  1981年 查尔斯迎娶戴安娜。“三人婚姻”

  1985年 查尔斯与戴安娜婚姻出现问题首次被公开。

  1992年 查尔斯与卡米拉亲密录音带曝光。查尔斯与戴安娜分居。

  1994年 查尔斯承认对戴安娜不忠。戴安娜称“这场婚姻中有3个人”。

  1995年 卡米拉离婚。

  1996年 查尔斯与戴安娜离婚。戴妃身亡

  1997年 戴安娜在巴黎遇车祸身亡。

  1999年 查尔斯与卡米拉首次公开亮相。终成眷属

  2000年 英国女王首次正式承认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关系。

  2005年2月10日 英王室正式宣布查尔斯将与卡米拉结婚。

  2005年4月9日 查尔斯正式迎娶卡米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