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船主落水乘客驾船逃走 海上迷路不得不报警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16 都市快报

  “我没想到,他竟然把我推下海后开着船走了!”想起两天前的遭遇,象山石浦镇的一名船主叶邦友仍感到后怕。

  4月6日下午2时许,40多岁的奚某来到象山县石浦水产城码头,向叶邦友租用小船前往鹤浦。当叶邦友驾驶着小船快到鹤浦时,奚某突然改变主意,要叶邦友把船开到一个叫八排门的港口去。叶邦友当即拒绝了奚某的要求,两人为此争吵了起来。

  争吵中,奚某蹿上船头抢拉小船的操纵杆,两人在船上厮打起来,谁知一个踉跄,叶邦友一个跟头从船上掉进了海里,一个海浪打过他的头顶,将他淹没在海水中,当他挣扎着浮上水面后,小船竟开走了。

  叶邦友在海浪中挣扎着游了大半个小时,上了最近的中界山岛,遂向石浦边防派出所报警。

  话分两头,叶邦友落海后,奚某驾驶着小船向八排门方向驶去。当晚6时许,当小船快到八排门时,天慢慢地黑了下来,海面上涌起了浓浓大雾,在黑夜和大雾的包围中,奚某在海面上迷失了方向,转了一整晚,又冷又饿的奚某还是找不到入港的方向。次日早上7时50分,万般无奈的奚某用手机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目前,奚某已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陶香永张贞仪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