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破开车体救出被卡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6:17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周筠婷)昨日7时20分许,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123号路口处,两辆相对行驶的天津大发货车由于车速太快,发生碰撞,其中一位司机头朝下,被卡在变形的车中动弹不得,情况十分危急。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交警和120急救车已赶到,两辆肇事车“受伤”严重,一辆货车在10米远处的公路旁,驾驶室及车门凹陷进去,司机不知去向。其中车牌为辽AJ9548的大发
车四轮朝上,车头基本报废,满地都是散落的汽车零件。司机头朝下被变形的车体牢牢卡住,满脸是血,正在痛苦地呻吟。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两辆货车相对行驶,一辆大发货车突然想调头,没想到两车撞在一起。”

  消防人员赶到后,立刻对现场进行戒严,同时对被困的司机实施救援。为避免对受伤司机造成更大伤害,现场指挥果断命令用扩张器、剪断器等专用器材将车体破开。为了防止伤者掉到车下,两名消防战士在下面接着,有的官兵双手都被车体卡出血来。

  20分钟后,车体完全破开,司机被送上等在一旁的120急救车。经急救人员检查,司机右小腿受伤,小腿软组织挫伤,左大腿被怀疑骨折,到记者截稿时,伤者还在医院进一步观察治疗,但没有生命危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