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船员遗体已移交朝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6:17 时代商报

  《惊涛骇浪中生死大营救》接续

  自4月7日零时展开搜救行动以来,我省有关部门已派出精锐警力,共出动3000多艘船只,进行了3昼夜的搜救。辽宁省有关领导作出批示,必须全力搜救朝鲜遇险船员,只要有一线希望,搜救行动就决不能停止。

  4月9日,丹东港外海面阴雨连绵。由于海上出现较大风浪,加之海面有雾,使可视范围不到500米,给搜救工作造成极大困难。

  在这种情况下,各边防派出所征调辖区船只继续进行搜救,在用雷达系统搜索的同时进行肉眼搜索,以最大限度获取海面信息。

  目前,“太马港”号货轮沉船的准确位置已经被雷达系统锁定,船体的打捞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除已获救的12名朝鲜船员外,搜救直升机再次发现一具尸体。

  截止到目前,已经发现了5具尸体,有关部门确认均为朝鲜遇难船员。

  据了解,边防检查站还专门为获救船员办理了入境手续,并送去大量的衣物和药品,为受伤船员进行治疗,同时与朝鲜有关部门进行联系,安排获救船员回国。

  截至记者发稿时,5名朝鲜船员遗体和搜寻到的部分“太马港”号上的设施已经移交给朝鲜方面。

  目前,搜救失踪船员的行动依然在紧张进行中。

  宋铮时代商报记者佟亮任宪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