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德痛品蜀道难 蹈覆辙被翻盘保平争胜成妄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7:33 东北新闻网

  在5个月前的首届中超联赛中,沈阳金德队先赢后输,2:4败走成都;在昨天进行的2005年中超联赛第二轮中,金德队重蹈覆辙,再一次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以2:4不敌四川冠城。金德主教练库夫曼赛前提出的保平争胜的口号也成了一句妄言。

  无论从历史战绩还是球队实力,本场比赛金德队都不被看好。果然开场后,四川队以前场压迫性打法占据了场上主动。不过第15分钟,外援布晨·希德为金德队赢得了一个前场
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小将尚胤?操刀,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窜入球网,金德1球领先。四川队随后展开了凶狠的反扑,第31分钟,王鹏接队友头球摆渡后推射得手,将比分扳成1:1。而半场结束前,沈阳队队长汪强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易地再战,四川队彻底将局势扭转,开球仅1分钟,王斌就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反超。第55分钟,阎峰大力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第70分钟,邹侑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冲顶得手,为主队锦上添花。大势已去的沈阳队只是在第80分钟挽回一些颜面,邓黎在前场禁区前一脚刁钻的冷射,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2:4。

  两次以相同的比分、相同的过程输给同一个对手,这恐怕将成为金德小将成长中的一块心理阴影。( 辽沈晚报)[责任编辑: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