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库夫曼:我还没被打蒙 接下来球队会收获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7:33 东北新闻网

  客场净吞四蛋,这显然超出了沈阳金德足球队主教练库夫曼的心理底线。9日的川、沈之战,库夫曼是抱着保平争胜的目标踏上蜀道的,不过,就像他在首轮联赛结束后抱怨的那样———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但库夫曼还是表现出了大将风度,一场失败还不至于将他击倒。赛后,库夫曼客观地总结了球队的问题。

  昨日的川、沈之战,沈阳队率先进球,但此后球队的防线却漏洞百出。库夫曼赛后表
示:“本场比赛暴露出了球队在防守方面,特别是防守高空球方面的不足。在今后的训练中,球队要加强这方面的练习。其实,近段时间球队对防守很是重视,但汪强的过早离场却打乱了全队的攻防节奏,队员随后在盯人防守上出现了漏洞。”

  沈阳队是一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球队,这场惨败很可能使队员丧失信心,但库夫曼相信,经历了荷兰拉练,球队不会这样轻易失去继续战斗的勇气。库夫曼说:“大比分失利,队员的心态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但请不要忘了,我们还有两个漂亮的进球,这两个进球让我看到了队员的才华。我们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惊慌失措,回到主场,经过调整,队员会很快走出失利的阴影,投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备战中去。”

  自己所青睐的5名球员无法归队,对此,库夫曼显得有些无奈:“我还是以前的观点,现在球队的状况和我刚担任主教练时不一样,但我会积极面对困难。我相信,接下来球队会收获胜利。”(辽宁日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