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怪 电梯广告牌个个嵌硬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7: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杨镒摄影向宇)在电梯里安装广告牌已经不是稀奇事了,但昨(9)日,在龙江路16号小区里,业主项先生却发现了一件怪事———电梯里的广告牌右下角居然镶嵌着一枚5角的硬币。

  “广告牌上有5角钱!”这事引发了项先生极大的兴趣,“平时搭乘电梯都没注意,想不到刚才一瞥,下面黄色的竟然是个5角硬币。”按捺不住好奇之情,项先生干脆对整个小
区内4部电梯来了个大检查,却发现几乎每部电梯的广告牌右下角都是如此,只是有两个广告牌上的硬币已经不见了,留下一个空空的凹洞。

  广告牌上嵌硬币,难道是广告商为了扯人眼球,专门想出来的“奇招”?但是人民币可以拿来做广告吗?项先生疑惑万分。

  记者调查属实后,拨通了安装广告牌的广告公司电话。该公司员工称镶嵌硬币并非公司所为,广告牌右下角的凹洞里原本应该安装公司的标记,一直没有来得及安上去,就空着。项先生看到的硬币可能是有人搞恶作剧,把大小合适的硬币安了上去。

  四川刘范杨张律师事务所何迅龙律师表示,人民币是不能做广告的,违者将根据有关法律条款进行处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