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柳州】采沙船离后留下“陷阱” 十龄童落水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7:5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钟华通讯员王骏)大埔电站至红花电站之间的柳江河道是禁止采沙区域,非法采沙船已被“请”离禁采区域。但是,采沙船离去后留下的采沙坑却成了一个个“陷阱”。昨日下午,一名小学3年级的男生和同学一起在柳江边游泳时,不慎落入“陷阱”失踪。

  溺水男孩姓刘,今年10岁,是附近某小学3年级的学生。据刘某的同学说,由于天气炎
热,昨日下午2时左右,刘某和几个同学一起来到香港新城附近的柳江边戏水降温,附近的江岸原来是一个运沙码头。刘某和同学的水性都不好,于是他们只敢在较浅的水域玩。不料,刘某突然沉入水中,双手在水中扑腾。其他的孩子都吓呆了,也不敢过去拉。等岸边的大人发现后报警,江水已经没过了刘某的头顶。

  水上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快艇赶到现场搜救。经过数小时的搜寻,仍未发现刘某。民警在刘某落水处探明,水下是一个采沙留下的大坑,水深会比旁边突然深下三四米。在这一带密布着这样直径约10多米的采沙坑不计其数。本来采沙船在这里作业时,不会有人来游泳,可是采沙船撤离后,在没有任何警示标志的情况下,这些采沙坑就成了一个个“陷阱”。

  水上派出所民警提醒,天气转热,又到了游泳的“高峰”季节,市民在游泳时要注意安全,教育好孩子,不要在没有成人带领的情况下到江边游泳。游泳时要注意提防采沙船离去后留下的“陷阱”。

  作者:钟华 王骏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