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雨中珞珈分外秀美 “校园文化游”昨游武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7: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雨中珞珈分外秀美“校园文化游”昨游武大(图)
记者朱熙勇摄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俊旺熊远烊通讯员宋朝阳)春雨中,珞珈山上的樱花格外清新夺目。昨天,来自全省各地的120名中学生雨中游览武汉大学。这也是楚天都市报组织的“校园文化游”第三站。

  为迎接这批小客人,武大党委书记、经济学家顾海良前天晚上专程从北京赶回武汉。“我读初二那年,碰上文化大革命开始。”顾海良说,他当了9年下乡知青,是靠自学考上大学。演讲中,他用自身经历鼓励中学生们立志成才,引来阵阵掌声。

  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设备精良的实验室,幽默生动的科普讲座……其后6个小时的参观,让小客人们对武大依依不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