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地利和德国医学专家表示 尤先科可能因患癌很快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8:58 南方日报

  本报讯据德国《Bild》报报道,奥地利鲁道尔菲纳豪斯医院负责人米夏埃尔·齐姆费教授表示,乌克兰新任总统尤先科可能因为罕见的癌症而很快死去。

  尤先科患癌几率高

  负责为尤先科治疗的齐姆费尔教授表示:“专家们毫不怀疑,尤先科所中的毒将导致
生成一种极为罕见的癌症,它将损坏肌肉和肌体的软组织。”去年12月12日,齐姆费尔教授在维也纳对外界宣布,尤先科的疾病是由二恶英中毒引起的。他的这一说法得到了他所在医院和其他欧洲医院化验结果的证实。

  据齐姆费尔教授的说法,尤先科患上癌症的几率非常高,因为集中在他肌体内的毒素超过允许标准的3500倍。目前,医生们每天借助油膏对尤先科进行治疗,他脸上的脓包经常不得不用特殊的电子设备切开。尤先科还经常服用一种叫做“olestra”(音)的药物,此外医生们还经常为他验血并用超声波检查肠胃是否正常。

  毒药源自前克格勃

  据专家鉴定,尤先科所中的二恶英毒很有可能是在前克格勃一个代号为“12实验室”的秘密实验室内制造而成的。这种毒与普通的二恶英截然不同,是一种真正的“生物炸弹”。

  专家们从诊断开始就很清楚一点,那就是如果仅仅只是由于一种二恶英的话,是根本不会导致尤先科目前的病症的。据维也纳大学医学系专家鉴定,二恶英本身是不会这么迅速起作用的,也不会导致如尤先科这样的身体不适。这种二恶英不是已知的化学药剂,而很有可能是非常复杂的化合物。

  尼古拉-科尔班医生确认,这种毒药的制造者事实上是混合了多种物质制造了一个生物炸弹,此外还添加了蛋白质,以便加强毒素在体内的扩散,从而加强毒药的药性。在尤先科中毒事件之前,二恶英通常被认为不太适合作毒药,因为它不在水中溶解,10到13天之后才会起作用并且还不是致命的。但是添加了蛋白质的二恶英很快就会溶解于水中而且毒性更强,并且几乎是立即就会产生毒效。这种做法带有明显的前克格勃化学专家的特征。

  德专家有类似预测

  关于尤先科中毒而死的说法,早些时候为他治疗过的医生们也曾作过各种预测。2004年12月,德国著名的毒素专家就认为,尤先科由于中毒,他的面部将会发生极为可怕的变化,并且很快死去。

  如果尤先科的病情按照传统的原理继续发展的话,那么不排除他“再过几周将会自杀”的可能性。去年12月毒素专家马克思-道得乐尔在接受WDR2电台采访时发表了上述言论。据他所说,二恶英将导致尤先科的肌体发生剧烈的结构变化,面目全非并最终导致死亡。

  东方

  图:

  尤先科脸上的脓包无法根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