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丈夫打得妻子住医院 通城警方介入家庭暴力伤害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9:2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熊越通讯员孔庆平胡海鹏报道:日前,通城县隽水镇29岁妇女李某,被丈夫打得多处骨折,身上多处皮肉绽裂受伤,残暴丈夫打人后竟一走了之。目前,通城警方正全力侦查这起家庭暴力伤害案。

  6日下午,记者赶到通城县人民医院,在外二科6号床前见到了李某,她遍体鳞伤,手、腿多处捆上护肋。对照X光片,记者看到:李的右臂桡骨折断2截、尺骨折断3截、右肩锁骨
、左腿髌骨粉碎性骨折、左腿皮肉多处绽裂、受伤。

  医师说:因伤者多处胫骨折断,流血量较大,目前只能将伤口血止住,然后进行接骨手术。

  伤者李某说,3月31日上午8时30分左右,丈夫彭某(30岁)向她要衣服洗澡,李没有拿。彭便将窗帘拉上,用一根铁棒对其施暴。丈夫在对她身上、手臂和脚一阵暴打后,再用丝巾将口堵上,并用充电器电线将她反绑继续毒打。没多久她就昏迷,醒来时已在医院。

  李的亲属说,丈夫打了妻子后只给他大嫂打了个招呼,拨了120急救后就消失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