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百余架包机飞往“根据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6:46 北京晚报

  10万北京人将踏上红色之旅

  本报讯(记者熊焱)“红色旅游”今年将首次压倒以往的热门风景城市,成为国内旅游市场的最大亮点。记者从京城旅行社了解到,从4月份开始,将有百余架包机和数十个专列从京城发往国内的红色旅游景区,预计将有10万北京人踏上“红色之旅”。

  国内不少旅行社过去也推出过一些红色旅游线,但基本上是单打独斗,没有形成规模。国家旅游局去年底出台《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制定了12个重点红色旅游区、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确定今年为红色旅游年,让嗅觉灵敏的旅游业内人士觅到了先机。

  目前,国旅总社率先在京推出了“西柏坡双汽两日游”、“贵阳遵义黄果树双飞五日游”等近30条线路,价格从420元到3000元不等。中青旅将在5月份启动国内顶级豪华专列,首次开行黔东南加湘西红色文化线路,特别安排了广安小平故居、小金长征遗迹、川主寺红军长征纪念碑等红色景点。北京春秋国旅从4月份到10月份一口气包下北京到四川每周3个航班的包机及北京到海南的多个包机,四川线游客可重走长征路,价格在2000元左右;到海南的游客将参观红色娘子军所在地、五指山等景点。

  网络编辑:张宁

  精品龙井“押送”到京

  在京外资机构最想结识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