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子泄愤杀人老子竟帮埋尸 父子同台受审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8:55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4月10日电(刘稳梧、万毅)仅仅为了300元贷款利息,儿子泄愤杀人,父亲竟帮助其掩埋尸体、负罪潜逃。近日这父子俩同台受审,儿子被判死刑,父亲被判有期徒刑二年。

  2004年7月8日上午,安徽太和县税镇镇27岁的农民付彦伟与其50岁的父亲付玉千一起到该镇信用社办理贷款结算转贷手续。因未付清300元的利息款,付彦伟要求该信用社职工徐
某到自己家去取。当日11时许,徐某赶到付彦伟家。因上午结算利息时双方产生口角,付彦伟生出杀人恶念。他将徐某诱骗至其家院内,持水泥条子猛击徐头部,致其当场死亡。之后,付彦伟将杀害徐某的情况告诉了父亲付玉千。

  付玉千得知儿子杀人后,赶至儿子家院内帮助掩埋徐某尸体。其后,付彦伟潜逃至深圳、内蒙古等地。在付彦伟逃亡的过程中,付玉千又为其提供外地亲戚的住址藏匿。2004年7月24日,付彦伟在内蒙古被抓获。同年7月25日,在深圳其大女儿家的付玉千向深圳警方投案自首。

  安徽阜阳中院审理后,对两被告人作出上述判决。(完)(责任编辑:廖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