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常德男童命丧虎口 拼命救子父亲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9:27 金鹰网

  金鹰网(4月10日)讯 (通讯员钟君罗娟娟)今天是周日,不少孩子也来到动物园中开心玩耍。可今天下午两点多,常德动物园内却发生一起惨剧,一名8岁小男孩在观看老虎时,竟然被老虎咬住不放,不幸身亡。

  在常德动物园,一些游客目击了当时触目惊心的一幕。

  游客:看到老虎咬人就去喊去,连大人的手都被咬断了。

  出事的男孩叫小键,由于家就在动物园旁边,因此他经常到动物园来游玩,今天下午,小键和表姐一起又来到了动物园,一进门就一马当先跑到了老虎笼前,为了看清楚,他还沿着外面的栏杆爬到了关老虎的铁笼子上。

  表姐:他爬上去,就被老虎拖进去了吃了。

  一越而起的老虎一口咬住了小建的手脚,并往笼子里拖,可小建的头被卡在了铁笼的栏杆上,不能动弹,由于当时动物园里游人稀少,惊慌失措的表姐跑回家呼救,小建的父亲赶到后拼命抢救,甚至因此被凶残的老虎咬掉了整个右手,可被卡住头部的小建还是窒息而亡。

  小孩妈妈:他就个脑袋了,他爸爸抢他手都没了。

  受伤严重的父亲被立刻送进了医院抢救。

  父亲告诉我们,在他抢救孩子的过程中,没有看到一个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出面。现在,这起事件正在调查之中。

  悲剧的发生让人心痛,一些动物专家也告诉我们,春季里,动物很容易躁动不安,家长们一定要教育自己的孩子,在动物园里,不要靠近一些猛兽,以免发生意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