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日天气突变气温骤降 城市中心明星学院热力不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23 金鹰网
  金鹰网讯昨天还是艳阳高照,可一夜之间却风云突变,今天长沙的气温猛降近十度。然而气温的骤变似乎没有影响到明星学院选手们的热情,他们冒着“冷风凉雨”在“yesIdo ”的劲力节奏声中开始了第二场比赛

  选手:服装造型各出奇招 为吸引眼球“不择手段”

  今天许多选手似乎从昨天的比赛直播当中发现了:第一天的比赛选手服装造型上的缺点,纷纷各出奇招精心打扮了一番。至于效果嘛你自己瞧瞧。

  这位选手更绝,他的发型简直跟评委沈黎辉一模一样
昨日天气突变气温骤降城市中心明星学院热力不减(图)
  740)this. 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选手们不仅在造型上颇费心思,在出场方式上更是别出心裁。有的选手整个是扭着屁股上场的,据称是学的麦克尔杰克逊;有的一上来就操着一口标准的“郊区英语”自我介绍了一番,几乎笑翻评委和现场工作人员;更有甚者是一上来便一通劲舞,至于唱了什么恐怕只有天知道。可以说为吸引眼球选手们做到了“无所不用其极”,不过很可惜,表面功夫做得再有特色也比不上实力。评委的眼睛“毒”得狠,没实力的全部出局。

  最让人感动也是最坚强的选手——屈倩倩

  当大多数人还在梦乡的时候,15岁的屈倩倩坐上了凌晨5:50由衡阳开往长沙的列车。然而,当她走下承载着她无数梦想的列车时却接到父母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的不是安慰和鼓励,而是痛哭失声。她深爱的外婆走了。

  当屈倩倩来到评委面前接受考验的时候,我们看不到泪水,看不到哀愁,看得到的是一脸的坚定。

  “我来过了,我尽力了”是她对逝去亲人的最好慰籍。

  沈黎辉:嘿!小品演得挺好看

  14:50,又到了“BIGTROUBEL”时间。今天上场的仍然是一对组合。也许是组委会“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吧”,这对组合一报名字就露了马脚。“长沙书院路TWINS组合”——谁会用这种名字啊,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别看这对组合一开口“不唱歌光吵架”,也没让评委觉得有多么震撼。(此处配图:“长沙书院路TWINS组合”、“当着评委的面吵架”、“走上评委席接着吵”“评委们冷眼观瞧”“闹事者被请出”)最后,沈黎辉一句:“小品演得挺好看”似乎为这个组委会精心准备的环节宣告终结。

  五名复赛选手产生

  7:30,经过认真的评选,0401号选手曾婷、0501号选手刘凌、0551号选手王辉、0419号选手刘珂呈、0598号选手张陵乐获得复赛资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