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实德队员觉得球进少了 现在只是一支辽宁二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42 东北新闻网

  辽宁队历史上一直被称为是大连队的克星。尽管两队的交锋中互有胜负,但实德队一直把辽宁队看作是一块硬骨头。不过,这一次,依靠着扬科维奇的发飙以及对手的红牌,实德轻松地啃下了这块骨头。

  这是一场辽宁省内的德比之战,也是实德彻底掀翻“克星”的正名之战。虽然刚刚入主实德,但福拉多显然对两队之间的恩怨一清二楚,对于这场德比之战也早已期待已久。“
我对这场比赛已经期待很长时间了,而且我也知道辽宁队曾经给大连队制造过许多麻烦。”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开口就如是说道。

  作为胜利者,福拉多的话对落败的辽宁队包含了一些恭维的成分,但也反映出球队对这场比赛的重视。陈东告诉记者,“在赛前的准备会上,福拉多也重点强调了这场比赛的困难。也告诉我们辽宁队不好打,曾经多次击败过我们,每个人都要绷起这根弦,有一点是肯定的,他对我们以前和辽宁队比赛的情况非常了解。”

  福拉多对辽宁队的印象主要集中在几点:年轻、有冲劲、作风硬朗、品质顽强,且在技战术上有一定特点。在赛后,福拉多也暴露出他赛前就准备与辽宁队硬碰硬,打一场攻坚战的想法,“针对辽宁队,我派上的都是作风硬朗、能拼善抢的球员。”也正是基于这样的想法,善于盘带但作风偏软的阎嵩整场比赛都被按在替补席上,连一分钟的上场机会都没有得到。“没有打上主力的球员,自己也应该想一想为什么,竞争是激烈的,如果不调整自己的状态,拿出更多的努力,也是很难(获得机会)的。”显然,福拉多不仅仅是针对辽宁队的比赛特点调整队员,更是要逐渐把实德队打造成一支善打硬仗的铁军。

  即使没有张考的那张红牌,辽宁队论实力也远不是昔日那支大连克星的辽宁队了。俱乐部副总黄祖钢在赛前也承认,辽宁目前的实力应在实德之下,就是相比起去年,战实德时,也少了七名主力。客观地说,这只是一支辽宁二队,实德上下也知道这个情况,但打辽宁,还是要痛下杀手。更何况,张考不冷静的红牌加剧了两队实力差距的倾斜,正因为如此,面对4:2的比分,还是有不少实德球员表示,还是赢的少了,应该再多灌辽宁几个。

  或许正是因为实德实力上的占优,即便是开场就被辽宁攻入一球,坐在看台上的总经理林乐丰也没有丝毫的紧张,观看比赛时仍然一副笑呵呵的模样。在整个上半场中,林乐丰惟一一次情绪激动,就是张考对潘塔下黑脚的时候,“这样的球员,就应该红牌给他罚下去!”林乐丰指着张考骂道。而在裁判的确依林乐丰所想掏出了红牌之后,林乐丰还特意看了看出场名单,确认是辽宁队张考是“罪魁祸首”。上半场结束前,实德已经3:1领先,林乐丰也悄然离开,或许,他认为这场比赛当时便大局已定了。

  尽管灌了辽宁四个,但很多球员都还觉得进的有点少了,应该再多送辽宁几个进球。队长季铭义说道,“他们红牌罚下一个人之后,局势已经完全被我们控制了,我们的机会比他们多多了,仅仅是上半场就应该灌他们5个球!”除了四个进球,邹捷和季铭义还分别有一次将球打在对方门柱上,邹捷也是颇为遗憾,“没进球,太可惜了!”下半场,邹捷曾打进一球,可惜越位在先。

  其实,实德这种心态完全可以理解。历史上,虽然两队交锋互有胜负,但辽宁一向被称为大连克星。辽宁队员只要一碰上大连,每每也格外卖力。“他们不是不服咱们吗?那就得狠狠地多打他们几个!看谁还敢说他们是我们的克星!”已经赢了比赛,但有的队员还是感到不够解气。(球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