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月上旬我市鲜菜价格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06 兰州新闻网

  本报讯4月8日,记者从省城调队获悉,4月份上旬,我市各类商品价格与3月下旬价格基本保持平稳,价格变化主要集中在鲜菜、鲜蛋、水产品和汽油上。

  据旬报反映,本旬兰州市主要粮食价格基本平稳,部分农贸市场东北大米的本旬平均价格较3月下旬平均价格上涨了4.08%;杂粮中的玉米面、小米本旬的平均价格较3月下旬的平均价格分别上涨了5.0%、4.0%。

  鲜菜类价格随着季节变暖,上市货源充足,其价格呈现涨少落多。所有被监测的鲜菜品种中,28%的品种价格上涨,56%的品种价格出现回落。上涨的鲜菜品种有大白菜、洋白菜、菜花、黄瓜、西红柿、豆角、蒜薹等;下降的鲜菜品种有菠菜、芹菜、韭菜、生笋、冬瓜、蕃瓜、茄子、胡萝卜、青椒、土豆、洋葱、大葱、大蒜、莲藕等;油菜、萝卜、生姜、豆芽平均价格则与3月下旬持平。

  4月上旬,我市的肉、禽、蛋及水产品类价格均有小幅上涨。牛、羊肉价格较3月下旬的涨幅均在2%以内;鸡蛋本旬的价格较3月上旬平均价格略微上涨了0.65%;水产品中鲢鱼、鲤鱼的本旬平均价格较3月上旬也分别上涨了1.77%、6.0%,带鱼持平,草鱼则下降了1.57%。

  作者:记者吕晟君通讯员许雪花秦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