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华北东北地区大风降温 南方地区仍将有降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0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称,预计未来三天内,将有两股冷空气先后影响华北、东北等地,并将给上述大部地区带来大风和降温天气;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南方地区仍将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天气,并且雨带逐渐南压减弱;同时青藏高原东部的局部地区将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天气。

  具体预报:

  11日08时至12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甘肃东南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青海东部、四川西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或雨夹雪;汉水流域、江淮、江南、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并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西北地区东部有4~6级偏北风。

  12日08时至13日08时,新疆西部、青藏高原东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北部和东部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青藏高原东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江南大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南部和华南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并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有4—6级偏北风。

  中国华北东北地区大风降温 南方地区仍将有降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