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偷卖家中废铁十龄童惨死母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3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西安4月10日专电只因偷卖家中废铁,西安市灞桥区一名10岁男孩被母亲反绑在柿子树上,遭毒打长达6个多小时,后送到医院但不幸死亡。这位狠心的母亲目前被警方刑拘。

  7日晚9时20分,浑身是伤且昏迷的10岁男孩涛涛被送到西安唐都医院急诊中心,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陪同男孩的母亲甘竹青称涛涛是从土崖上摔下来受伤的。但男孩身上的伤
却令人生疑。当晚10时,唐都医院保卫科迅速向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报警。

  据甘竹青交代,7日早上,她在家收拾屋子时发现家里的废旧零件不见。当小儿子涛涛承认自己将废旧零件当废铁卖了后,她打了涛涛两耳光,将涛涛的鼻子打出血。中午12时,甘竹青拧着涛涛的耳朵,并从柴火堆拿一根长1米多、如大拇指粗的木棍打他的手。甘竹青说她没想到涛涛会躲闪,木棍就一下子打到头上,打出了个肿包。

  当日中午12时30分,甘竹青拿了一根长2米多的红塑料带,将儿子的双手反绑在院子里的树上,边骂边用木棍抽打孩子的手和腿,一直持续到下午4时。当晚6时许,甘竹青出门仍未给涛涛松绑。回家后见涛涛瘫坐在地,才将儿子送到医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