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国空中巨无霸首降山城 比六层楼还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36 重庆晚报
泰国空中巨无霸首降山城比六层楼还高

泰国空中巨无霸首降山城 比六层楼还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日17时许,从泰国曼谷飞往重庆的“空中巨无霸”B747-300型客机降落在江北机场,这是江北机场建成以来降落的最大的一架飞机。

  目前泰国正处于旅游旺季,再加上泼水节的来临,许多重庆旅客想到泰国旅游;同时,新重庆、新三峡等世界著名景观也吸引着东南亚国家的游客。为方便旅客出游,重庆海外旅业集团、承奉旅业公司与泰国普吉航空公司商定开通重庆到泰国曼谷的旅游包机。昨日
,该航班载着448名泰国旅客降落重庆后,又载着436名重庆游客飞达泰国曼谷。

  据介绍,执行任务的飞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机长69米、翼展59.5米、最大起飞总重377吨、机高19.33米)、载客最多(可载464人)的波音747-300型双层双通宽体客机,号称“空中巨无霸”。

  据悉,B747大型客机降落重庆机场,标志着重庆机场已具备接待超大型客机的能力。 (记者 王渝凤 李琦/文 毕克勤/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