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淇书记会见阿联酋王室成员马克托姆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42 首都之窗

  4月6日上午,刘淇书记在市委会见了阿联酋王室成员马克托姆先生一行。

  刘淇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阿两国的政治、经济合作不断向前发展,相信马克托姆先生此次访问,将对两国的友好关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刘淇说,当前,北京以筹办2008年奥运会为契机,全面推进“新北京、新奥运”战略
构想的实现,大力实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努力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北京的奥运筹办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涉及奥运场馆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等方方面面工作。北京还定位于国际体育都市,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希望通过引进大型体育赛事,为开展奥林匹克运动创造良好的体育氛围;为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创造良好的条件。欢迎马克托姆先生一行来京考察体育项目,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马克托姆先生介绍了A1赛事在全球的开展情况,表示愿意在北京大力推广A1赛事。

  副市长张茅会见时在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