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轿车跳水 连游15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46 东南快报
轿车跳水连游15米(组图)
轿车跳水连游15米(组图)
轿车从大圈处入水,“游”至小圈处

  时间:下午2时左右

  地点:福州市连江路岳峰村化工河

  事件:“哇,车居然会游泳!”读者陈先生惊呼之余急忙给本报拨了电话。

  昨日下午2时,闽DA88XX大众POLO小轿车的车主在一条宽约4米的路上准备倒车时,因道路较窄,需要上路边的绿化带才能倒车,而绿化带高出路面约20公分,刚好顶住轮子。车主准备倒上绿化带时,由于油门控制失当,POLO像脱僵的野马,车“屁股”先撞倒直径约15公分的树,再倒着“鱼跃”进了化工河,然后顺着水势往前“自由泳”了15米才停下。

  该车车主的老乡闻讯后急忙拿了竹梯,趁着车还没有完全沉下去,将车内的司机救了上来,然后拨打110。

  在两岸约300名观众的目睹下,下午3时02分,小轿车被成功吊上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