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外自驾游云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03 云南日报
老外自驾游云南(图)
  昨日一早,昆明海逸大酒店门前马达轰鸣,一群外国游客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纷纷跨上早已准备好的一辆辆锃亮的摩托车,在警车开道下,由东风西路出发,浩浩荡荡地沿着昆瑞路,开始了他们艰苦而浪漫的摩托车大理、丽江自驾游行程。

  云南山川秀美,风光旖旎,外国游客前来这里已经不满足于坐在大巴上欣赏秀丽景色了,他们希望利用一种更好的方式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通过自驾游增进对云南的了解。于是,中国青年旅行、云南中国旅行社帮助这群来自丹麦和挪威的38名摩托车运动爱好者实现了愿望。

  昆明翼族摩托运动俱乐部不但为此次活动提供了38部本田、雅马哈公路摩托车,而且还派出李江、朱量中、周雪峰3名摩托车运动爱好者陪驾。据了解,摩托车自驾游全体队员在到达丽江后,还将在丽江玉湖完小进行图书捐赠活动。

  谢黎明 (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